花椒古典

毕业班,从此可能不再更文

和死对头参加恋综后,娱乐圈炸了(2)

  伽娥二人的异样不仅其他嘉宾看出来了,观众也看出来了

  

  于是第二日,“伽娥关系亲密”这条消息就霸占了热搜榜第一

  

  两边粉丝又是吵的昏天地暗

  

  “伽罗什么档次啊,这热搜怕不是有病”

  

  “嫦娥脑残粉别来沾边,自己什么身份地位啊,要这样蹭伽罗热度”

  

  “伽罗抱走不约”

  

  “哎呦好厉害哦,伽罗天天摆着个臭脸给谁看呢?还蹭热度?抱歉我们娥子看不上也不配,你们伽罗多厉害呀,她怎么不去国外拿奖呢”

  

  “就你家嫦娥厉害有几个国际奖,内娱她有几个呀,有我们伽罗一半吗”

  

  “纯路人,就想说有什么好吵的,磕cp不香吗,看美女不行吗”

  

  “楼上磕cp魔怔了吧,cp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你看看伽罗配么”

  

  ……

  

  总之场面一度非常炸裂且失控,两边撕的火热,cp粉夹在中间瑟瑟发抖

  

  “姐姐,你别看了”伽罗拉了下嫦娥的衣袖

  

  后者正在刷微博,还停留在那个热搜界面,翻看评论

  

  闻言,她抬眸一瞥,一向温婉的脸上此时清冷万分

  

  “这些人真是没眼光,没看见我这么爱你吗”嫦娥将手机丢给伽罗,冷哼道

  

  伽罗扫了一眼,评论内容是说cp粉眼瞎

  

  她轻抿唇,缓缓开口:“姐姐别看这些评论,越看越难受”

  

  嫦娥叹了口气:“我知道”说着凑近啄了一下她的唇角,“你别担心”

  

  “好”

  

  第二期很快就开始拍了,这次的内容是你问我答

  

  美名其曰,看看休息的这三天,“小情侣”们有没有好好相处

  

  “请问徐影帝晚上睡觉踢被子吗”主持人随便拿了个嘉宾写的问题就了出来

  

  男小生脸色复杂,这三天他当然是逍遥快活去了,哪知道徐影帝睡觉踢不踢被子,他俩都没一起睡过

  

  “呃,不踢”男小生略做思考过后回答

  

  徐影帝这么高冷的形象怎么会踢被子

  

  “徐影帝,你的答案”

  

  “踢”他一脸平静,留下众人和弹幕发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听错吧?徐影帝晚上睡觉踢被子?哈哈哈哈哈”

  

  “小徐你知不知道现在在直播,你在录节目,你高冷男神的形象呢”

  

  主持人也是乐了会,旋即宣告第一组挑战失败

  

  “第二组,伽罗,嫦娥”

  

  二人对视一眼,双双走上台

  

  主持人看了题目,微微愣神过后,一脸揶揄

  

  “两位平时,谁是主力啊”

  

  伽罗一怔,随后弯唇一笑,顿时冰雪消融漫山遍野春意涌现

  

  嫦娥眯起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笑意连连

  

  “我”

  

  “她”

  

  伽罗看了一眼嫦娥,眉头微挑

  

  后者扬起嘴角,突然对她做了个口型

  

  “红绳”

  

  然后所有人便是看见,这位清冷美人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僵硬下来

  

  伽罗看着她别有深意的笑容,顿时感觉手腕有些刺痛

  

  她眼角跳了跳,没有多言

  

  因为两人答案一致,所以算挑战成功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会唇语啊,娥子说了什么啊”

  

  “我我我,我会,娥子说,老婆贴贴老婆抱抱”

  

  “楼上的别太滑稽,我快笑死了”

  

  “现在杂食党是真多,服了”

  

  “回楼上,你不想看别看”

  

  ……

  

  退下台后,伽罗坐下时,察觉手腕被人握住

  

  有外套遮挡,嫦娥的动作大胆了些

  

  她轻轻揉捏年轻女人的腕骨,在她耳边吐气如兰

  

  “主力又怎么样啦?还不是向我求饶过”

  

  她轻哼道

  

  伽罗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嫣红,话语带了几分咬牙切齿:“姐姐,你还说”

  

  见她羞恼,嫦娥忍不住笑了,带着极大的愉悦

  

  最后一组是江寒和女演员,出乎众人意料,她们居然通关了

  

  

  问题是江寒喜不喜欢猫

  

  

  女演员说喜欢,江寒笑了一声之后就点头承认

  

  

  回答对的组合可领取积分,积分用来兑换午餐食材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做游戏

  

  

  

  结果就是,伽娥稳赢,江寒一组也有不少积分,但徐影帝那组就惨了,积分寥寥无几,换来的食材都不够一个人吃饱,别说两个人了

  

  

  

  于是今日过后又多了对奇葩cp,理由是完全相反的默契也是默契

  

  

  徐影帝&男小生:families who know??

  

  

  ……

  

  ……

  

  下播后六位嘉宾瞬间原形毕露,一天脸都笑僵了,谁还坚持地下去?当然,某组黑了一天脸的除外

  

  

  伽罗回到节目组安排的房间,立马就坐沙发上去了

  

  “累死我了,这综艺拍起来真难受”

  

  嫦娥闻言一愣,有些心疼又好笑地看她

  

  “不是你自己要来的吗”

  

  

  伽罗眸光一闪,语气低沉:“可是姐姐,我是为了你来的啊”

  

  

  嫦娥笑哼:“我没让你来呀”

  

  

  伽罗:哎呦你还不好拽

  

  

  

  于是今晚注定漫长

  

  

  

  

  

  

  

  

  

评论(3)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